•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2018-11-14 12:05     (点击: )

11月13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在明理南314教室举办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程秀霞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期毕业164人,毕业典礼上,2位毕业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党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一定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地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学以致用,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程秀霞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学员们要以此次培训的结束作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新的起点,持续学习,以先进的理念武装自己,指导实践;要时刻以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行动上先入党;要积极帮扶,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我,在每一个细节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展示党员风采。

毕业典礼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撰稿、核稿:宫盼盼、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