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
2018-11-13 14:18     (点击: )

116日至8日,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在上海嘉定区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青年教师范例参加,并参与了汽车可靠性分会的学术交流与讨论。

2018SAECCE的主题为未来汽车与交通变革,内容聚焦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轻量化车身与材料、安全技术等热点话题,包括全体大会、院士论坛、中外交流论坛、技术大会、相关技术专题分会共70余场。聚集了来自国内外300+权威嘉宾深度演讲,汇聚了3000+来自国际整车及零部件研发工程师及12000多位专业汽车领域观众。活动坚持技术展览与会议交流同时同地同主题紧密结合的模式,全新主题专区规划,共四个主题分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区、智能网联技术专区、汽车轻量化车身与材料、测试与检测专区,16000㎡展览面积吸引了120余家企业展示,多场技术首发和项目对接会如火如荼,为国内外整车、零部件及制造设备企业开辟了独立舞台。

本次参会对于我校专业教师了解当前汽车工业发展最新前沿,拓展视野并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具有一定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范例、陈清华,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