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卜以江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8-11-09 16:22     (点击: )

118日下午,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卜以江、院长龚俊杰、副院长张超及张剑峰教授、张瑞宏教授一行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副院长王成军、副院长伍广、机械设计制造工程系主任张立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张安宁书记对卜以江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王成军副院长针对学院的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科学研究、学生发展及创新创业等向卜以江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及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摄影:季家东

卜以江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的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


(撰稿、核稿:季家东,王成军、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