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家访工作
2018-07-17 22:41     (点击: )

7月8日-10日、14日-1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赴铜陵、池州、寿县等地开展暑期家访活动,共走访了建档立卡、学业困难等8个学生家庭。

在走访过程中,程秀霞一行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基本情况,听取了家长对于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解答了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疑问。家访老师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成长成才。

此次家访,增进了学院领导、辅导员与家长的联系,让家长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基本状况状况,有利于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思想政治教育合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学工队伍的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做好我院精准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和学业帮扶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樊帅领、樊鑫、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