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机械仪器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2018-07-16 22:13     (点击: )

716日上午,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机械仪器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教授、全省28所高校的机械仪器类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或专业负责人共计5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械仪器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永存教授主持。

郭永存对各位代表冒着高温酷暑来校参加专业合作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机械仪器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介绍了专业合作委员会的委员单位名单、委员名单和专家库名单,并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机械仪器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章程》、《安徽省机械仪器类本科专业评估办法》、《安徽省机械、仪器类本科专业评估方案》三个文件讨论稿征求意见。与会代表一致肯定了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处前期工作,并结合所在学校机械仪器类专业建设情况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有力的促进了机械仪器类专业评估办法及方案的进一步完善。

会议现场(摄影:袁超)

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并对后续专业合作委员会评估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规划。郭书记要求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处尽快收集整理各高校与会代表意见,修改完善三个文件及评估计划,并通报各参评高校,保证三年完成安徽省省属高校机械仪器类专业的评估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石必明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传礼教授、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新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撰稿、核稿:邓海顺、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