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本科新专业专家论证会召开
2018-07-09 21:28     (点击: )

7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本科新专业专家论证会在舜耕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周孟然主持,郑明东副校长致欢迎词。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教授、副院长王成军教授、副院长杨洪涛教授、张立祥教授和邓海顺教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现场(摄影:季家东)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成军教授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增设理由、前期工作、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情况。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科平台齐全,师资力量充足,具有较完备的机器人工程实验教学设施和实习、实训基地;专业培养目标明确,课程设置合理,办学条件满足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申报材料完备。

经专家组审议,同意推荐机械工程学院增设“机器人工程”本科专业。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季家东、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