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宣讲会
2018-07-06 13:07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考研积极性,营造良好学风,7月2日、4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在明理北126和110教室举办两场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宣讲会,学院学科带头人张东速、张立祥教授进行专业宣讲。

    张东速、张立祥两位教授从社会发展需要对人才提出的高要求出发,为大家讲述考研的必要性,分析近年来来学院的考研情况,介绍学院学科概况、学科优势、各团队研究方向和师资队伍情况,建议同学们“积极备考,自信应考,研究政策,理性选择”,积极探索,深钻学问,同时结合自己所带学生的经历,告诫同学们永不言弃,持之以恒。

    同学们针对现实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专业发展的困惑提出问题,两位教授给予了认真解答与引导。

    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科研实力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推动了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为鼓励广大本科生热爱学院,热爱专业,投身学院学术研究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宫盼盼、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