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8-06-27 15:42     (点击: )

    6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A40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上,张安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高度,深刻分析了我国科技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是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张安宁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以“机械工程”一级博士点建设、学科评估和专业认证为契机,把自身工作与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科研水平提升,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发展能力。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