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2018-06-25 14:50     (点击: )

    为继续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探索新时期优质实验教学资源整合与共享,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内容深度融合,改革实验教学新模式,推动高校实验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稳定提高,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于2018年6月21-24日,在南昌举行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暨实验教学队伍能力提升研讨会,来自全国高校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共6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张东速、张立祥两位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作委员会主任、教育部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张新祥教授作《新形势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内涵发展》主旨报告,来自吉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分别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示范中心主任工作》、《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及共享平台建设方案》、《工程认证对教学实验室环保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启示》、《新时代高校实验技术队伍的建设与发展》等主题作了大会发言。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张立祥、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