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共商发展大计
2018-06-22 12:20     (点击: )

    6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会议,共商学院发展大计。特聘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寇子明教授参加会议并对学院长远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张安宁对寇子明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张安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各位院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特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并分门别类地提出了工作愿景和谋划。

    寇子明教授指出,要结合学位点评估、学科点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有重点、有层次地制定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发展目标;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创新团队建设,打造优良学风;要抢抓机遇,在“填表”、“填空”中补充弱项,提升强项,力争突破,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明确目标,理顺思路,凝心聚力,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