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2018-06-21 13:07     (点击: )

    为保证毕业生文明离校,机械工程学院成立毕业生文明离校及派遣工作领导组,形成活动方案,于近期在毕业班同学中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5月底至6月初,学院在毕业班同学中开展了诚信还款知识讲座,召开诚信主题班会,进行诚信宣誓承诺;院学生会在校园食堂附近设置诚信宣传展台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引导毕业班学生诚信做人,营造诚实守信的氛围。

    6月初,学院分班级召开文明离校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作文明离校动员讲话,对毕业生进行深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离校安全教育,确保每一名毕业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文明离校工作中来。

(摄影:于凤超)

    6月15日,毕业生代表在程秀霞带领下逐一走访各宿管员办公室,代表学院为她们送上慰问品,感谢宿管员对学生的四年呵护。6月20日下午,程秀霞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毕业班学生宿舍与同学一一告别、深情寄语,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详细询问同学毕业后的去向和计划,征询了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她鼓励大家要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继续提高,增强本领,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勤奋努力,踏踏实实,敢于担当,争取更大的更新的作为,同时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在未来有所成就,常回母校看看。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于凤超、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