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又新增两所优质生源基地
2018-06-20 12:22     (点击: )

 

    为了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6月17日,教务处副处长刘启蒙、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洪涛一行5人,赴庐江中学和庐江二中建立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地,受到两个学校领导的热烈欢迎。

    刘启蒙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情况以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优惠政策,杨洪涛具体介绍了机械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学院的特色专业以及学生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就中外合作办学的机械电子工程新专业做了重点介绍。

庐江中学授牌仪式

    庐江中学副校长张恩海对刘启蒙、杨洪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庐江中学的办学历史、学校建设及办学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并要求高三年级部及班主任老师进行适度、合理宣传,为安徽理工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庐江二中授牌仪式(摄影:程迎松)

    庐江二中校长张茂才对双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毕业班学生的高考分数分布情况。双方在建立沟通协作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表示将加强信息交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优质考生进入安徽理工大学深造。

    刘启蒙、杨洪涛分别代表学校与两所中学领导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向两个优质生源地首授牌。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程迎松、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