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06-16 10:22     (点击: )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交流会和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工作。

    6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402召开辅导员党务工作交流会,全体辅导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建有关工作互学互查活动的通知》,并就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党员发展培训会现场(摄影:武永鑫)

    6月13日,学院党委在B403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学习交流会。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发展对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并就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材料要求、时间节点、逻辑关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会议就党员发展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党支部发展,多措并举提升学院整体党务工作能力和党员发展质量,进而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