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2018-06-14 09:49     (点击: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实践创新能力,6月1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邀请具有丰富学科竞赛指导经验的张东速教授和曾在该项赛事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现场分享比赛经验,学院各年级班委和参赛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现场(摄影:张瑞)

    张东速老师从该项赛事的由来、历届参赛情况说起,讲解了“为什么要参赛?”、“怎么参赛?”,希望班委要加强组织协调,以身作则,各组参赛同学要注重“内引外联”,发挥专业特长,强化任务分工。会上,学院优秀参赛选手代表马强强和崔松也依次做了参赛经验交流,分别介绍了申报书撰写、参赛项目类型、比赛流程和评审规则等,并结合之前参赛经历,指出了参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见问题。

    此次经验交流会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该项赛事的理解,对于完善后期参赛作品、提高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具有良好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张瑞、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