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13 11:01     (点击: )

    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于2018年5月27日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行,此次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协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近70所高校的170支队伍,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机械类和建筑类两个类别比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马伏波、韩宁、解甜和张金龙等老师带领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机械类赛事,我校两个团体代表队全部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同时获得单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4项。展现了我校学子优秀制图水平,彰显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摄影:苏晋)

    学校和学院领导对参加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从本学期初就精心安排,通过组织校赛等方式进行择优选拔。指导教师们制定精致的培训计划,利用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悉心指导。我校学子在考场沉着冷静、奋勇争先,展现了安徽理工大学学子的风采。

    此次大赛的举行有利于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能力、素质及创新意识,同时也给各个省内高校提供了图形学和先进制图技术教学的交流机会,促进了图学界教师能力的提高,推动了图学教育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的改革。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张金龙、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