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8-06-12 13:13     (点击: )

         5月下旬至6月上旬,机械学院在天工302、励学楼B403等教室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毕业生代表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毕业生代表和2015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李秀儒、成功应聘海尔集团的夏鼎庭等优秀毕业生党员、毕业生代表结合大一、大三年级学生的实际情况,分别从学习方法、考研技巧和求职经历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大一、大三时期应该重点培养的学习技巧、职业规划、科研技能等发展要素,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基础知识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注重身体锻炼,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交流会现场(摄影:李伟)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地互动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毕业生代表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中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要求,通过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针对不同年级、不同需求的同学们,交流不同方面的经验,助力学生成长,从整体上提升学生工作,全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翟晶晶、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