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关工委到机械学院调研校园文化建设
2018-05-28 14:57     (点击: )

    5月22日下午4:00,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张晶)

    各年级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从寝室和谐关系构建、良好班风学风树立、美好校园环境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的内容形式、校园新媒体的使用宣传等方面分享自己的感受和展望。李西才和大家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指出校园文化是学校发展的灵魂,是展示学校形象、提高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可以极大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塑造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提升心理品质,凝聚人心,形成深厚的安理精神、安理文化,引导着一代代安理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张晶、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