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届矿山机电工程博士毕业生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05-28 14:16     (点击: )

2018届矿山机电工程专业博士毕业生答辩于2018524日下午3点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进行。答辩委员会由太原理工大学寇子明教授、合肥学院王其东教授、安徽理工大学王传礼教授、黄友锐教授、周孟然教授组成。郭永存教授指导的苏畅和王爽两位博士生参加了答辩。

整个答辩环节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40分钟的博士论文主要研究成果ppt展示;第二部分为提问环节,答辩委员会的老师针对两位博士生的研究内容、创新点、结论、未来展望和评阅人意见等逐一提问。两位博士生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与科学实践给出了正确的回答,他们博士期间的研究成果与答辩过程得到了各位专家的肯定。机械学院部分低年级硕、博士生也参加了答辩会,各位博士师兄师姐的精彩答辩为他们做出了学术研究上的表率。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一致同意两位博士生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的答辩。祝他们前程似锦,再创佳绩!


(摄影:李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