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08届测控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2018-05-24 08:31     (点击: )

    5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2008届测控专业20多名校友满怀喜悦、感激之情重返母校,共话当年青葱岁月。

    在参观原北校区、本部和新校区后,校友座谈会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举行。校工程实训中心主任、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新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校团聚,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老校区变更和新校区使用情况,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多、更好成绩,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座谈会现场(摄影:靳华伟)

    校友们表达了参观原北校区和本部的感受,各自介绍了工作和生活情况,追忆师生情、同学谊,细细回味四载同窗的共同成长,衷心感谢母校的精心培育。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徐育军,测控教研室杨洪涛、马天兵、陈惠等老师参加了聚会活动。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靳华伟、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