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推进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2018-05-21 09:08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要求,近期,机械工程学院积极推进安全教育工作。

    5月17号,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

    程秀霞传达了学校安全年系列活动精神,通报了近几期学生公寓管理情况报告。指出学生工作安全第一,各位辅导员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二是要认真落实、狠抓细节,多积尺寸之功,经常防微杜渐。三是要把握重点,协同多方,紧密关注特殊时期、特殊人员,加强与家长、宿管阿姨的沟通,形成安全育人合力。


会议现场(摄影:樊帅领)

    5月19-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带领学院辅导员深入到各年级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安全卫生。走访过程中,程秀霞带领大家认真检查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限期落实到位,并要求辅导员跟踪整改情况。


学生宿舍检查(摄影:樊帅领)

    此次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积极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李德永、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