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5-15 14:40     (点击: )

    5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励学楼A402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上,张安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安宁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深化认识,引导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多管齐下,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目前,学院师生正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