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
2018-05-11 12:19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度安徽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5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B403报告厅举行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副院长伍广,张东速教授应邀担任评委。


(摄影:樊帅领)

    学院7名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参赛教师重点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魅力和思政课的价值引领,通过多种教学手段,努力提升思政课教学的生动性和吸引力。经过激烈角逐,张晶老师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此次比赛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有利于增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和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能力,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