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8-05-11 12:15     (点击: )

    5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402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自己的上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并先后就工作中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学生工作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


(摄影:谢淮北)

    程秀霞就学生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并就学院“5·25”心理健康月工作进行了部署。程秀霞指出,学生工作责任重大,各位辅导员要做好三点,第一是守好底线,做好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纪律观念,增强学生规矩意识;第二是筑牢中线,即提高学生四六级通过率、考研率,降低基础课不及格率、编下率等;第三是提升高线,努力使各项活动出彩、落地开花,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在学生工作的实践中不断总结凝练,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摄影:胡峰)

    目前,学院各年级正通过主题班会、拓展活动积极推进学风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