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张伟老师作品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
2018-05-11 12:12     (点击: )

    5月8日,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张伟老师油画作品《温暖的土地》成功入选。

    据悉,我省仅有2件油画作品成功入选,张伟老师的作品是淮南市唯一1件作品入选。该作品在全国34个省市的12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389件展出作品之一。《温暖的土地》的成功入选,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创作风采。

    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联合主办,面向国内优秀青年美术家的国家级综合大型美术展览,与全国美展、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并列为三个最重要的国家级美术作品展。本届展览不设奖项,总共83件油画、82件国画、224件综合画种入选。展览将于2018年6月5日—6月25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并在全国进行巡展。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张伟、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