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8-04-26 08:46     (点击: )

    42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402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制度、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第18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通知》和学校《关于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的通知》精神,以及博士引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张安宁强调,我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中取得了8项一等奖的可喜成绩,分管领导要督促即将参加全国决赛的师生虚心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作品,力争在全国决赛中为学校争得更大荣誉。全院师生要总结经验,自我加压,锐意进取,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就专业认证、硕士学位点自评估、博士招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方案》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