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精神
2018-04-11 14:51     (点击: )

   4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A402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上,张安宁从“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伟大民族精神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等方面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审议批准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草案等重要议案,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启动实施了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任务提供了重要保障。此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两会,也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后的第一个两会,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做到学进去走心、讲出来掏心、做起来上心,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