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4-04 15:26     (点击: )

   3月16日至30日,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之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除了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还参加了其他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党员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会前,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先后召开了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会,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师生和服务对象的意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