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结构设计审查会
2018-01-29 14:39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参赛作品质量,1月27日,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结构设计审查会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成功举办,教务处副处长王开松教授、械工程学院张东速教授、凯盛重工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劲卉等专家应邀担任评委。

(摄影:张瑞)

    此次审查会采取PPT汇报、动画演示、图纸展示和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重点检查各组参赛作品在结构设计方面的合理性、先进性与可加工性等。审查结束后,与会的各位专家分别从企业制造实际、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专业点评,并对后期的改进与完善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希望各组参赛团队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团队协作,结合专家意见,抓紧时间对作品进行持续改进,确保按期、保质地完成任务,为下一步作品的制作与演示阶段奠定良好的基础。

    全校共有30组作品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审查会。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张瑞、王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