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24 11:21     (点击: )

    1月16日、22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王传礼和党委副书记徐育军主持,会议广泛听取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学科带头人、民主党派及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传礼和徐育军介绍了学校关于2017年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就教学管理、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建设、学生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王传礼和徐育军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同志提出中肯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纳入对照检查材料,制定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促进班子成员自我完善和学院整体发展。

    此外,学院还通过电子邮件、个别谈话、书面调查等多种渠道广泛征集2017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