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深圳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来机械学院交流
2018-01-16 12:39     (点击: )

   2018年1月12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陈炜峰副院长和深圳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杨伽利总经理一行5人在机械工程学院A402会议室,与我院就新工科人才培养进行了专题探讨。会议由院长王传礼主持。

    王传礼院长和陈炜峰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概况和新工科建设情况,杨伽利总经理作了主题为“新工科人才教育培养体系”的报告,主要从新工科分析、培养目标与定位、培养原则、工程技术点、专业课程设置和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介绍,阐述了新工科背景下六维度的知识体系建设必要性,并与参会老师开展交流。

   

交流会现场


实验室参观(摄影:马天兵)


     学院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交流会。与会老师表示收益颇丰,后续将会紧密围绕新工科建设来修订各专业培养方案。最后,来访嘉宾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微型智慧工厂创新实验室,交流了新工科背景下的实践环节教学体系建设。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马天兵,杨洪涛、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