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韩南大学教授来我校洽谈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
2018-01-08 10:46     (点击: )

    12月29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闵凡飞处长、机械学院的王传礼院长、张新副院长、张东速教授、马天兵教授与来访的韩南大学Park, Moon Shik和Kang, Bong Soo教授在机械学院的A402会议室就两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会议由王传礼院长主持。

    宾主双方就下届的中韩大学生机电创新设计交流会举办地点、时间、规模,双方的研究生合作培养、教师访学以及国际合作科研项目的联合申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韩国教授感谢我校提供的热情周到服务和首届中韩大学生机电创新设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中国学生先进的创新理念和活跃的交流气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续将会加强广度与深度合作。

    此外,Kang, Bong Soo教授就其近十年在机器人和振动控制领域研究成果做了报告,与会师生收益颇丰。

洽谈会现场(摄影:张东速)

Kang, Bong Soo教授报告会现场(摄影:马天兵)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马天兵,张东速、张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闵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