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集中培训总结交流会
2018-01-04 15:33     (点击: )

    12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在学院楼A4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员集中培训总结交流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交流会上,教工支部党员代表程高新、本科生支部党员代表宫盼盼、研究生支部党员代表冒鹏飞作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张安宁指出,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度党员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但这并不是学习的终止。提升党员素养,夯实堡垒作用,打扫思想尘埃,祛除不良风气,永无止境,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凝心聚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据悉,此次集中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开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辅导。组织观看《红色故事汇》、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等实践活动。自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11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B403举行2017年党员集中培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12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在励学楼B403会议室《加强标准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题为全院党员辅导培训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12月5日,通过观看《焦点访谈》等视频形式在全体党员和师生中集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7日,机械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红色故事汇》(安徽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革命传统教育。

观看《红色故事汇》(安徽篇)

    12月15日,邀请省宣讲团成员李长虹来我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12月17日,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先后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等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开展红色教育

    12月20日,学院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为学院各党支部支委专题讲授标准化建设的注意事项。

辅导报告现场(摄影:樊帅领、冒鹏飞)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理论保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