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领导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2017-12-28 13:16     (点击: )

    12月26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院长王传礼在学院B403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摄影:王永迪)

    26日上午,张安宁为学院2017级机设专业100多名同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张安宁从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深刻把握“分两步走”的新目标、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张安宁指出,全体学生要深刻学习贯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自身出发,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勤奋努力,尽快适应、尽享精彩,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争做“四有”好学生中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期的技术性复合型人才。

(摄影:李德永)

    26日下午,王传礼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有关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解读》为题为学院2016级机设专业100多名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王传礼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王传礼强调,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我们要珍惜韶华,放飞梦想,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开启新征程,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书写人生华章。

    课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颇多,对国家的前途充满期待,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