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学生座​谈会
2017-12-25 13:43     (点击: )

    12月20至21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年级在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联系人樊鑫主持。


(摄影:夏鼎庭)

    樊鑫带领各年级学生代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特别是教育脱贫攻坚方面的一系列文件,各年级学生代表也围绕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健全学生资助制度,我们要怎么做”等相关主题展开了积极讨论,交流和分享经验并提出一些建议。在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填写调查问卷,为学院今后更好把资助和育人有机结合,创新发展学生资助工作提供参考。

    学生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多渠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资助惠民政策。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鑫、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