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研讨会
2017-12-21 08:35     (点击: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健全学生资助制度”的要求, 12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研讨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主持。


(摄影:樊帅领)

    会上,徐育军传达了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在全省学生资助战线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脱贫、精准资助等文件精神,着重学习了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制度等相关知识。各位专兼职辅导员结合学生资助工作的特点和实际,发表了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优化提供新的思路。

    学院后期将会通过采取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各年级举行相关活动等形式多渠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资助惠民政策,使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更精准、更完善,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鑫、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