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学习“中国梦引领复兴巨轮行稳致远 驶向辉煌”
2017-12-19 13:05     (点击: )

    12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A402会议室专题学习“中国梦引领复兴巨轮行稳致远驶向辉煌”。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张安宁从“不懈奋斗的中国梦、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休戚与共的中国梦”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梦引领复兴巨轮行稳致远驶向辉煌”。张安宁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中国梦的实现给出了更清晰的答案和更详细的实现路径。实现中国梦不可能一蹴而就,是十分艰难曲折的过程。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每个中国人都应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中国梦,是民族的梦,更是世界的梦。

    张安宁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实干兴邦,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追求个人幸福,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