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工作
2017-12-06 12:46     (点击: )

    11月30日和12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先后在学院A211教室和A4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支委集中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11月30日,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网上填报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现场(摄影:樊帅领)

    12月4日,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实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督查通报制度和考核验收制度的通知》,对照《安徽理工大学学院教职工(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考核验收细则及体检表》逐条分解、仔细研读、摸底自查,找差距、补短板。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应在对照中学习,在研讨中反思,在总结中推进,在推进中落实。要在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促党建,夯实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