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7-12-06 11:06     (点击: )

    12月4-5日,机械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2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A402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张安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

 

学院师生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摄影:樊帅领、冒鹏飞)

    12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在励学楼A211和B403等地点集中观看《焦点访谈》之“新时代 新征程 新目标 新要求”等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张安宁强调,全院师生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强化问题意识、学懂弄通做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基层党建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机械工程学院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研讨、观看视频、开展培训等多形式、多层次的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多措并举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