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辅导培训会
2017-12-05 12:37     (点击: )

    12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在励学楼B403会议室为全院党员辅导培训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樊帅领)

    娄志勇以加强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主题,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提出、意见出台、定位及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具体措施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娄志勇强调,标准化建设不是另起炉灶,而是有效的继承发扬;标准化建设不是搞一刀切,而是不断探索创新;标准化建设不是刮一阵风,而是坚持久久为功。

    张安宁指出,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找准差距,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委的标准化建设工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