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建重点任务推进研讨会
2017-12-05 12:33     (点击: )

    11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211召开2017年度党建重点任务推进研讨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张安宁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暗访督查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张安宁强调,各党支部支委要进一步增强抓党建、促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化验收细则,查找短板和不足,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身体力行,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摄影:樊帅领)

    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举措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通知》和学校转发的《关于开展基层党建暗访式随机督查调研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