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7-12-01 17:00     (点击: )

113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B403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院长王传礼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目的、内容、标准等方面,对审核评估范围中的“6+1”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释,进而明确了学院、教师、学生的主要任务。

(摄影:樊帅领)

王传礼指出,审核评估是今年学校的重中之重的大事,关乎学校声誉、未来发展、培养质量。全院师生没有旁观者,都是参加者和亲历者。必须做到全院一盘棋,每项具体工作都要倒排时间,每项任务都要责任落实到人,每个责任人都要有具体、明确的任务。规范教学行为、改进教学环节、提高教学质量,永无止境,永远在路上。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回归本位,切实把本科教育放在心上,切实把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责任扛在肩上。

    张安宁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学院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二是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做好宣传。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