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29 14:04     (点击: )

    11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B403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党的十九大开幕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摄影:樊帅领)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10月18日《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大专题新闻发布会等视频,从多个角度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边看边做记录。之后,张安宁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廉洁自律,夯实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张安宁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白玉成、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