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召开现场考查情况反馈会
2017-11-27 13:01     (点击: )

1122日上午,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在校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专家组组长闻路红以及其他专家,通报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现场认证考查情况。他们对认证专业在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现场考查情况,具体指出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关注的问题,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专家组希望学校、学院关注基础课程教师对OBE理念的理解和落实,希望学校、学院针对此次认证考查提出的问题,以学生为中心,基于成果导向,对专业进行持续改进,进一步完善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机制,并将评价结果充分运用于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进一步强化教师的工程背景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行业专家、企业专家参与到本科教学的效果,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

 

 

 

(撰稿、核稿:樊帅领、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