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分组召开各类座谈和访谈会
2017-11-27 12:58     (点击: )

1120日下午,21日,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成员在机械工程学院分组分时段召开各类人员座谈会和访谈会,就测绘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情况进座谈和访谈。


与用人单位座谈

与学生座谈

与毕业生代表座谈

(摄影:樊帅领)


测控专家组分别在1120日下午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用人单位代表座谈会和在校生座谈会,21日下午进行了一对一约访教师和管理人员,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各用人单位介绍了测控毕业生的表现与取得的工作成绩,赞扬测控专业毕业生能吃苦、爱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奉献精神、适应工作环境能力强等;校友们则根据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经验对专业建设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与在校学生的座谈中,专家就课程安排、专业知识、授课模式等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在与教师代表及管理人员访谈中,了解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教务监督管理、专业教学、学生能力素质培养与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内容与成果。

 

(撰稿、核稿:樊帅领、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