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机械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情况
2017-11-27 12:39     (点击: )

1120日,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成员在机械工程学院测控专业实验室等地进行了现场考查,并查阅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教学管理资料。

考查实验室

考查心理发展辅导站

(摄影:樊帅领)

1120日,测绘技术与仪器专业专家场考查了学院测控专业实验室、基础实验室、大学生创客实验室等地,了解实验室面积、课程教学实验内容、实验教学设备、实验操作流程、实验安全等相关情况,并就学生在实验操作中更好地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作了交流。专家组还来到学院心理发展辅导站,了解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专业认证专家组通过查阅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生试卷、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实验实习报告、教学计划、课程大纲等教学管理资料对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查。

 

(撰稿、核稿:樊帅领、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