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赴芜湖、合肥开展红色教育
2017-11-14 14:54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党风廉洁教育,11月10日-1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带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芜湖、合肥开展红色教育。

    10日下午,徐育军一行来到芜湖王稼祥纪念园,瞻仰了王稼祥全身铜像,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设有六个展厅,采用了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手段分别展示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贡献和丰功伟绩。随后,大家来到芜湖烈士陵园,切身感受了革命烈士为人民幸福、国家富强英勇献身的革命豪情。

    11日上午,徐育军一行来到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的六个展厅,展厅通过图片、文字、油画、地图、音像资料等形式,全面展示了闻名中外的渡江战役,再现了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与光辉历程。


(摄影:夏鼎庭)

    大家表示,要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