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2017-11-09 10:12     (点击: )

    11月6日、7日,机械工程学院先后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扩大会,专题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省属高校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的通知》精神,介绍学习了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强调,学院党委和学院各党支部,尤其是今年年底要达标的各个党支部要找准薄弱环节,对标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今年完成达标任务,其他党支部也要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全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和学院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对照《安徽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记录》和《安徽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重举措。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倒排时间,明确责任,落实举措,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达标任务。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