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新生歌手大赛
2017-11-01 09:08     (点击: )

    10月28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明理106教室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学院团委老师以及低年级辅导员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共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采取PK淘汰制,每组两名选手合唱同一首歌,经评委老师评定,选出一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第二轮的独唱,选手们饱含情感、全身心投入的演唱使现场沉浸在一片歌曲的海洋中。一首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一次次扣人心弦的较量,一段段此起彼伏的掌声,焕发了青春的激情与炫彩。经过激烈的角逐,车辆17-2班吴峥霆、过控17-1班邢晨雨同学获得一等奖,机设17-7班周琪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工设17-1班李子豪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摄影:张涧)

    此次活动的大力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歌唱热情,有利于培养校园歌唱人才,引领校园文化新风尚。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张晶、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