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博士后马杨斌为机械学院研究生励志报告
2017-10-30 11:43     (点击: )

    10月28日上午,应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博士后马杨斌在励学楼B403会议室,为学院研一、二学生作励志报告。报告会由车辆工程系主任陈清华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清华)

    报告会中,马杨斌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经历,强调信心、恒心和努力对一个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坦言:“当面对挫折与失败时,不要低头,要坦率地面对一切,用自己的努力与恒心走过最艰难的时刻”。之后,马杨斌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用诙谐风趣的语言一一进行了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马杨斌博士2004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2009年作为国家公派留学生赴波兰AGH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17年获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博士学位,并于同年进入该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陈清华、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