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教育部43号令
2017-10-24 14:03     (点击: )

 

    10月23-24日,机械工程学院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

    10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A402会议室系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强调,《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是国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重要措施,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规定》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助力辅导员的成长发展。

会议现场(摄影:樊帅领)

    10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A402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专题学习《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全体辅导员要认真贯彻落实《规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明确努力方向,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线上线下思想政治教育,夯实专业能力,提升职业水平,增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更好地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

    全体辅导员对《规定》中辅导员的要求与职责、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新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